别理我 烦着呢

2006年9月29日星期五

关于homosex的玩笑

今天和roommate去一家打对折的韩国烤肉馆吃饭, 因为打折所以人多,所以服务员很忙,所以服务员普遍没有好心情,在大声嚷嚷。 点菜的时候我们尽量对服务员客气点(听起来是不是很奇怪?顾客对服务员客气), 还不错, 在互相客气中, 我们的菜也上的很快, 服务员给我们桌上添茶水上餐具也特勤快。 结帐的时候一番对话如下
老板娘兼服务员在那里翻帐单, 翻了两遍没找到
我:“是不是我们已经买过单了?”
老板娘:“你们觉得还可能啊”
顿了一下, 老板娘看到帐单了,心里有底了,继续说道:“说不定是哪个小姑娘看上你们了,帮你们买单了呢”
roommate说:“那应该是两个小姑娘才对啊”
老板娘开始了让人下巴掉地上的几句话:“那也可能是看上你们两个中的一个啊, 不过你们俩这么好, 让人怀疑哦 ......(我开始在地上找下巴了)”

现在开这样的欢笑好像非常时髦, 在公司里面Owen动不动说人断背, 有次Victor和Rex一起去看电影(用他们的原话说就是两个无聊的男生不希望在家里睡一个周末就一起去看了夜宴),回来就被八卦了几句, Rex发誓以后再也不和Victor一起出去了。

还有,大学认识的校友, 毕业后两年多了在qq上聊天的时候说, 你肯定是Gay, 我问为什么,回答的让我哭笑不得:“那么帅一个男生4年都没见旁边有过女生”。首先,我长什么样子旁边的照片上有,其次, 我旁边是没有过女孩子, 可是也没有过男生啊,当然,上课下课一道走的男同学不算。

这还不是唯一一个怀疑我取向的人, 还有一个哥们, 老是嚷嚷要给我介绍女朋友, 我明知道这厮是个“座谈客”(三国里面曹操的谋士评论刘表的话), 所以屡次说,不用兄弟您操心了。 于是就被怀疑上了。 怀疑就怀疑吧, 只要不是检查官和发我工资的人怀疑我就成, 天蝎座本来就是神秘的星座, 有人怀疑当然是来者不拒, 当然, 不能以赖以生存的自由和钞票为代价, 对吧^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