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内蒙,我又来了

身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PhoenixMiles(中文知音行天下)银卡会员(由此可知我司的行政部门给机票代理作出了多大贡献),我今天终于第一次乘坐了国航的航班,而且第一次就是一炮双响,不仅有了两次定级航段,甚至还有一张是Y舱的优质里程。真是无比激动啊。

到了禄口机场,一看值机柜台前面长队就不爽,连晚到旅客值机柜台都在排队,于是一扭头直奔贵宾值机柜台。玩玩绕绕九曲十八弯之后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贵宾通道。果然,只有一个人排队,和我一趟航班,用的一样的卡,好巧。不过还有一个老男人拿着建行的汽车信用卡要求贵宾登机,好好的娱乐了我一把,哇哈哈哈。办完票就是贵宾安检,然后用贵宾电梯上二楼,一路走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建行,交行,兴业,浦发,还有禄口镇的官员专用的VIP候机室,到了金葵花的小黑屋,有沙发,有网络,有大液晶电视,有奢侈品杂志,有咖啡绿茶,有优冠饼干,萨琪玛,航空花生,以及一些我不感冒的糖果。没一会,绿茶的叶子刚刚泡开,服务员来登机提醒了:1818准备登机了,一会有小车来接。就是那种售楼处带人去工地的电瓶车,拉着我们两个黑瓜子VIP从二楼到达大厅前往登机口。

到了首都国际机场,好大啊,有个极度客气的MM在问讯处回答各色问题,于是我也问了两个问题:国航的柜台在哪里?银行的候机室在哪里?首都机场的银行候机室可难找了,不过里面吃喝的更多,有一台多功能饮料机,有意大利泡沫咖啡,咖啡奶茶,摩卡等6种咖啡和奶茶类饮料,冰的和常温的可乐雪碧,不过方便面和王老吉是收费的,估计喝的人太多了。还有速溶咖啡粉,茶叶,类似于徐福记的糖果。但是恶心的是,登机的时候还要自己走到登机口去,很丢份。

从北京飞出来的时间和上次从釜山起飞的时间差不多,然后看到的风景完全是截然不同。空气浑浊的什么也看不见,云层就跟渣土车扬起的浮尘一样,在晚霞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恶心。国航的服务真是没话可说:久等之后第一轮饮料是咖啡茶水和矿泉水,第二轮连咖啡都没了,两轮一过就什么都没了。这可是Y舱啊。

到了HOHHOT,找到下榻的旅馆,发现居然是明厕,而且朝南,可以一边拉粑粑一边看夜景,第一次有如此美妙的体验......然而恐怖的是,床边的衣橱门居然是两面镜子,这还让人怎么睡觉啊......难道要睡到浴缸里面去?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