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中信的无良理财经理

回家爸爸妈妈告诉我说,中秋节中信银行送了月饼来.我心里咯噔一下,不妙.按照祖训,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按照江湖规矩,卖爆单了才会主动送东西的.
把爸爸妈妈的财务状况一调查,吓我一跳,中信的理财经理居然卖了一种低收益低风险高手续费的理财产品给我爸.打电话质问理财经理,回答:1:这是你爸爸签字购买的,已经阅读过风险提示了。2:基金要长期持有。诚然,在规章制度上经理无懈可击,只好吃一个哑巴亏。

所以提醒所有童鞋,孝顺,不仅要生孩子给他们玩,还要把他们的钱管起来,把他们的保险(尤其是社会医保)管起来。当然,如果不想费劲学理财,简单的办法就是把他们的钱拿来买房子。但是保险不能偷懒,要学,一定要学。

最后一点,千万不能在熟人手上买理财产品和保险,除了问题翻脸都没法。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