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Geek

我的笔记本电脑最近跟我闹别扭。
combo光驱不能烧CD,甚至更糟糕的是,它总是把CDR烧报废,比完全不能烧更过分。
combo光驱不能读DVD。更过分的是,在家不能读,到了公司就能读,大概是因为公司的
温度有31度,家里只有16度的原因吧。这直接导致了我无法申请保修。这种坏法实在是
太混蛋了。
硬盘的NFTS分区2次出现orphan record的错误,CHKDSK工具自作多情的给我一阵猛修
复,然后很多文件就牺牲了。用PC-DOCTOR检查发现硬盘没问题。这种问题也是无法申
请更换硬盘的,哎。人品跌停。
在n多网站都出现单线程非断点续传下载东西后出现文件错误。让我崩溃。无论是用迅
雷,用wget,用IE,都有这个问题。看来人品快要摘牌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