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Animal

在出差的过程中听说了不少典故,最让我难忘的就是shopping animal 和driving
animal的故事,故事的两位男主角看到了肯定会心照不宣的,我就不点名了.
抽象一下这个典故大概就是两个价值观不一样的哥们不知道是由于生活中实在缺乏调侃
的笑料了呢还是容忍的阈值被异国食物大幅度降低了呢,总是,anyway,开始互相搞了.
为什么想到了shopping animal呢,因为在CHANGi的时候居然看到了丫猫说过的UNIPAY!!
第一次出去的时候丫猫提醒我,出去有UNIPAY的时候就不要刷VISA.我扑哧一笑,笑话,出
去了哪还能有UNIPAY.今天发现,那个老土其实是我...可想而知我当时的惊讶.为什么
CHANGi会有UNIPAY呢?你要是在CHANGi看过这些带着大陆各种口音的人是如何的
Shopping animal的话,即使在这看到接受e美食打折的标志都不会惊讶的.那种情形简直
就是哄抢啊.要不是这些爱国人士使劲的消费美元,估计我国的外汇储备会是多么的不可
收拾的多啊.....

最后一件Faint的事情.帮人带了一些印度的硬币回来,结果到家了拿出来之后又飘出一
股消失已久的牛粑粑的味道.没辙,把硬币泡在威露士里面去.信不信由你,这12天我脑子
里面转来转去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出差回来用威露士"


总结一下
PVG
ORD
MDW
SLC
SFO
SIN
MAA
NKG
下一个会是哪儿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