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广告衫

广告衫大家都见过,TShirt上面印一个Logo,到处发.

互联网的广告模式大家都知道,我上她,点你一下,你付他一次钱.他再把钱分给她,她好有钱养家糊口做给我看.做网站的做.
大意就是, 我用我的眼球(注意力)换取我的眼福(浏览的内容).

广告衫也是,用注意力换取衣服.当然除了自己的注意力之外还是影响周围的身边的人.不过这个不是本质区别.

广告界最著名的名言:广告打出去,有一半钱扔在水里.但是你不能不打,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半在水里.

我想到一个办法.

我们在网站上免费卖衣服. 你在选衣服的时候同时要选择一套商标印在衣服的胸前或者背后或者袖子上或者裤子上,取决于商标持有者的广告代理商的设计是什么样子的.

卖点就在于,客户可以选择他喜欢的品牌, 至少是商标. 就算他对品牌没有偏向,至少对商标,广告的美观有倾向. 这就给打广告的人节省下了一半水里的钱了. 甚至, 客户可以提交喜欢的品牌形象设计提交品牌的广告代理商审核,审核通过后我们负责制作送货上门,费用由品牌持有者支付.

你要问了,有这样的买卖,为什么奥美不做?因为奥美只会做摩托罗拉的,而我们的目标是所有的都做,NOKIA, ERICSSON, SUMSANG, MOTOROLA,我们通过广告商,连接到所有的品牌, 放在一个页面上让你选, 你爱穿哪个牌子的衣服我们都给你做,怎么样,闻到点击率的味道了么:)

我们不再主动发放广告衫,我们让客户选择喜欢的品牌.你要问了,这些人既然已经有了倾向,比如喜欢MOTOROLA,那么MOTOROLA在这种人身上花钱岂不是浪费? 我不知道广告界是否对忠实用户不置可否,就我一个外行的观点,一个Fans会对周围很多人的选择有影响.所以,想办法让Fans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个人是个行家,把Fans们包装成廉价(低廉到一件衣服的成本,注意是成本不是售价)的且不会跳槽的促销员, 多好!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