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

流水账

在笔记本上面装了BONIC,把空闲的CPU时间贡献给分布计算。我发现我还是个很有良心的程序员。不仅追求在补花钱的前提下不用盗版,而且追求在不花钱的前提下参加公益事业。当然,参加BONIC的计算还是要付出我的电费的。

Gaim和Miranda都出新版本了,可是却没有时间去Try.最近总是提不起来工作效率。这种状态自从去年9月出院后就一直在持续。着急。

一直想着把家里闲置的机器做成服务器,开个HTTP。这不已经装好了FreeBSD.有空一步一步build起来。

蓝牙这个东西实在是他妈的麻烦。真他妈的难用。总结出来的规律就是, Ericsson Nokia等这帮做通讯的家伙作出来的其他东西都TMD在用户体验方面一塌糊涂。当然NOKIA的最新版本的PC Suite有改进的趋势,但是比起来OPM还是差距很大。为什么不直接收购OPM呢?那么忠心耿耿的一门心思为NOKIA做phone manager,怒赞一个。以后买手机支持USB数据线就OK了。

花了10块钱看了黄金甲。看完了觉得还不错。华纳的6号数字厅。首先,周杰伦的表演出乎我意料的好。其次,秦俊杰居然剧照比生活照看上去顺眼多了。当然,张艺谋还是在他最擅长的方面下手,带来了充分的视觉冲击。剧本采用曹禺的成熟的产品 没什么不妥。张本来擅长的就是在画面上出彩,何必苛求剧本呢。
画面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我是说,对于10块人民币来说。也只有在中国,在张的麾下,能有那么大场面那么多群众演员的阵势了。攻城那一段象是周杰伦的广告片。这没有贬义,Micheal Bay也是广告片发家的呢。不过这个模式在英雄里面已经表现过了, 这次把作战地点从城墙外裁减到到城墙里,来了个浓缩版。官道驿站里老周小周比剑那场戏和黑客帝国动画片里面的第一部里面的training风格很象。不过毕竟是把动画片翻拍成真人版,虽然创意缺了点,但还是有技术含量的。

很多人看完电影喜欢骂,来体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我还是喜欢找找亮点来说服自己这个钱没白花:)

华纳的数字厅的画面,座椅都很好,音响也不错,仅次于工人的1号厅。工人的1号厅的低音非常有弹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