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IM 软件 和 海底光缆

前端时间在一个朋友的blog里面看到一文章从MSN 和QQ 的好友的性质等方面论述了QQ和MSN的优劣。看万后不禁觉得, 做技术的人和做管理的人看问题的角度就是不一样。我就从来不管工具上面的好友是什么来头,我只关心软件本身好用不好用。我坚信,一个人对于使用的工具(比如软件, 比如手机)的选择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品位。 品位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但是有和我合得来合不来之分。

事实是,海底光缆罢工的这几天全国都在嚷嚷MSN登不上去,碰巧QQ也赶上深圳网通机房罢工。GT表现却一直坚挺。我无数次的有个冲动,自己写一个IM软件, 照着GT的界面,但是肯定做不出来GT的那么稳定的连接功能。因为在同样的网络里面Psi不能登陆但是GT能,所以肯定有特别的处理。

前两天想到了一个关于IM软件的很棒的idea,有冲动去申请专利,但是发现要好多钱......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