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Google Calendar

每年都有一天,在等短信,等那么一两个人的短信.结果,偏偏等到一堆银行的俱乐部的和一堆会用日程管理工具的人的短信,然后在23点59分怅然的睡去.后来,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没必要发短信告诉人家"Hi,你知道么?我的Google Calendar很好用,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会提醒我给你发个短信的哦".因为在别人看来,*******4370的号码发来的短信其实跟招商银行或者携程网站发来的没什么区别.

虽然,虽然,有那么一两个特例,不需要Google Calendar 我也记的住.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