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地图

我在同事中间有两点不是很真实的讹传,一传我会做饭, 一传我会认路.
说到做饭,我无非是知道如何把肉弄熟而已.当然,这样的肉可能没有什么味道,那就咣咣猛搞酱油啊.蔬菜是我厨房里的噩梦,不论是摘,还是弄熟,还是弄入味,都一窍不通......
会认路,更是惭愧,其实认路谁都会,无非是肯不肯仔细看地图而已.当然,有的人方向感好,有的人方向感不好,那车上不是有指南针么...刚来的我不会开车,再不会看地图认路就不好意思坐人家的车了.

不过说到打印地图,我当之无愧是一把好手,哈哈.
找个19寸的CRT显示器把分辨率调整到1600x1200,然后,Intel的显卡驱动支持旋转90度,把CRT作为副显示器旋转90度,这样Google Maps上面截屏就是竖着的而不是横着的.截屏之后直接粘贴进Word,或者打开画图板,粘贴,保存成BMP,然后打开FSviewer裁剪一下再贴进Word里面.Word记得设置一下页面,把四边的空白都留到最小.打印的时候记得选最高的分辨率.
就这么简单,呵呵.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