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C'est la vie

我出差这几天公司又有一大拨人离职了.
行业萧条,领导短视,员工颠沛.
我很少想过离职换公司的事情.因为我是个喜新不厌旧的人.下不了决心.
再者,就像我一直挂在嘴边的,干什么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干.

如果有一天和我一起开始干活的那帮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也许就是我下决心的时候了.

是不是有点大学毕业各奔前程时候的7月的味道?
大学毕业的时候没有过这样的伤感. 到了这里,Lisle的这个著名的Sundail里,这个不是大学,却胜似大学的地方,让我补上4年前故意逃掉的一课.

这就是生活.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