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acer的呼叫中心

给人买了个acer(不是Acer)的笔记本,出了点问题,致电acer的呼叫中心寻求帮助.
通常我们致电其他呼叫中心的情况:一通铺天盖地的广告(各大银行)之后接着一串无比
复杂的按键菜单,然后终于等到了一个声音很甜蜜的女声,先客客气气的核对完了用户信
息之后,按照指南手册问了一堆阿猫阿狗的问题,给出了一堆不着边际的建议,浪费了无
数时间口舌之后丢下一句:您的问题我们已经记录下来,稍后会给您回复.这时候恨不得
把手从电话线里面伸过去掐死她.
acer的就不一样.没有广告.简单的菜单之后就是一个很不耐烦但却很克制的男人的声
音.不用验证你的序列号,听完了描述就直接给出正确答案.
虽然这件事不能缓解我对acer的笔记本设计上很多莫名其妙的瑕疵的不解,但是在售后
支持上还是大大的增加了acer在我脑子里的印象分.

所以,以后如果买笔记本的时候在品牌之间犹豫不决,就打打客服试试看吧.我的意见是,
只要有印度人,墨西哥人,或者女人接电话,就看着减分吧.不是我歧视女人,只是,你觉
得,懂技术的女人会甘心做呼叫中心接电话么? 当然,不同行业情况不一样,据说CISCO工
资最高的人都是在接电话的^_^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