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被点名了, 又

来源:某人的《被点名了……》。

规则:
被点到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不可回传

1:你觉得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是什么?
参见下一条
2:认为要怎样两个人才能走到天长地久?
有共同的利益.实际上,如果两个人看的对眼,那也是一种利益.如果能把爱情和其他所有的事情当经济学和数学模型来分析,那就是成熟了.如果你同意我的观点且你还是单身,给我留个电话,也许我们可以喝一杯.
3:说出你自己的三个优点。
开车.认路.做饭.
4:如果具有某种魔力回到过去,你会选择改变什么?
不要被生出来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FL.高速公路路况极好.
6:2008年的愿望。
快点过去.
7: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109块钱的Edge.如果不明白就别问了,Joey don't share food, I don't share joy.
8:如果能换个职业,你希望做什么?
训海豚
9: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有品味.会炒菜.会做打卤面.
10:你对你的现状满意吗?
相比之下我对93号无铅汽油的价格走势更满意.
11:你相信命运吗? 为什么
命不好的人,想不信,都不行.
12:你觉得什么样的状态才叫成功?为什么?
不再羡慕别人.
13: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快乐.
14:除了爱你的恋人之外,还会再同时爱上其他人么?
超线程...双核...对称多处理器...集群...网格计算...云计算的程序太难设计了,还是单线程的代码好写.
15:什么东西或者事情有可能让你放弃所有重头来过?为什么?
山穷水尽&&!柳暗花明.(我记得单目运算符的优先级高于双目运算符,应该没错)
16:你相信婚姻么?为什么?
我相信婚姻是民政局的一个收入来源.离婚则养活了很多律师事务所.
17:推荐一个你去过的好玩的地方
Key West.
18:怎样的生活或者状态能算得上是幸福呢?为什么?
不寂寞,不忧伤,有默契
19:你的下一个人生目标?
自由.
20:你希望有几个孩子,为什么?
3个.一辆车正好能坐下.

去掉14题,臭题. 加上:
14:除了Gunther之外,你最喜欢的Friends里面的人物是谁呢?为什么?

我点:Berit Shen, David Zhang, Sean Zhang, Victor Li, Emma Lu, Kid Wang, Arkin Yang, Owen Wei.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