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 烦着呢

2006年5月11日星期四

对电影院失望了

昨天花了50块去新街口国际影城看了一把心仪很久的《南极大冒险》。其实我更喜欢英文名字Eight Below,但是中文的配音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比起上次看得Finding Nemo张国立的配音差远了。好差好差的说。

如果说中文配音比较差是我进影院之前就已经预料到的话,那进了放映厅的第一眼就让我有退票的冲动:屏幕上居然有老胶片的那种噪点,而且音响也没有环绕的效果,除了低音很到位之外一无是处。这个是号称五星级的新街口国际影城。当然,放映厅的装潢是不错,可是画面和音响效果绝对不值得这个价钱。

相比之下,我每个周三在会议室里面投影出来的效果都比影城里的胶片效果好,真不知道是不是见鬼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